Excel 2003内存或磁盘空间不足的解决方法

2016-06-27 08:41:02 来源:三联用户投稿作者:clown_ 人气: 次阅读 247 条评论

你遇到过Excel提示内存不足的问题吗?Excel提示内存不足怎么办?不要紧,本文就来帮你解决Excel提示内存不足的问题。Excel处理过于庞大的数据量时,其性能会低于专业的数据库软件,并完全依赖于电脑的硬件配置。因此...

  你遇到过excel提示内存不足的问题吗?Excel提示内存不足怎么办?不要紧,本文就来帮你解决Excel提示内存不足的问题。

  Excel处理过于庞大的数据量时,其性能会低于专业的数据库软件,并完全依赖于电脑的硬件配置。因此,当排序或筛选的数据区域过大时,Excel可能会提示用户“内存不足”。此时,可以采用以下的解决方法。

  1.增加电脑的物理内存。

  2.优化电脑的性能,如关闭暂时不需要的其他程序,清理系统分区以保留足够剩余空间,删除Windows临时文件等。

  3.减小排序的数据区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