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Yoga 2020轻薄商务笔记本详细评测

2020-06-14 23:15:3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6 条评论

ThinkPad X1系列是轻薄商务本中的翘楚,新版ThinkPad X1 Yoga 2020最高可选英特尔十代酷睿i7-10510U处理器,360度翻转设计,10999元起,那么ThinkPad X1 Yoga 2020性能如何、值得买吗?下面就详细了解下测评情况...

ThinkPad X1系列是轻薄商务本中的翘楚,新版ThinkPad X1 Yoga 2020最高可选英特尔十代酷睿i7-10510U处理器,360度翻转设计,10999元起,那么ThinkPad X1 Yoga 2020性能如何、值得买吗?下面就详细了解下测评情况

目前,ThinkPad X1 Carbon 2020以及X1 Yoga 2020系列已开启预售。ThinkPad X1 Carbon 2020首发价9999元起,而ThinkPad X1 Yoga 2020首发价10999元起。

ThinkPad X1系列作为轻薄商务本中的翘楚,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其中ThinkPad X1 Yoga在兼具强大性能与便携的基础上,更是为商务人士带来了360°翻转屏设计。新版ThinkPad X1 Yoga 2020最高可选英特尔十代酷睿i7-10510U处理器,最大支持16GB内存和高达2TB高速固态硬盘。下面就通过测评了解下具体的性能情况。

外观

ThinkPad X1 Yoga 2020机身采用CNC精密加工铝制合成结构,一体成型工艺让机身更加整洁。细腻磨砂触感的水雾灰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触感。

从整体设计来看,ThinkPad X1 Yoga 2020依旧保持了ThinkPad家族沉稳、细腻的设计风格,高阶时尚的商务质感成为了ThinkPad X1 Yoga 2020的一大亮点。

今天我们测试的这台ThinkPad X1 Yoga 2020搭载了一块2560×1440分辨率的14英寸显示屏,画面色彩表现精准,300nit高亮度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室外强光下使用。

此外,搭载4K屏幕的ThinkPad X1 Yoga 2020还支持杜比视界技术,可以让画面在传达过程中呈现惊艳的亮度。较高的参数再加上后期的优化,ThinkPad X1 Yoga 2020可以为用户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

变形体验分享

ThinkPad X1 Yoga 2020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的360°翻转设计,多种使用形态可以让用户应对更多的使用环境。

传统的笔记本模式,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办公的使用需求;帐篷模式和直立模式方便用户屏幕演示交流,观看视频;平板模式则和手写绘画、传阅、屏幕演示更加契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