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笔记本有望本月19日发布 一个荣耀新物种

2018-04-10 08:52:3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79 条评论

4月9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将于4月19日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荣耀10。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主打AI摄影。除此之外,荣耀官方还公布...

4月9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将于4月19日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荣耀10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主打AI摄影。

不止荣耀10!荣耀<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笔记本</a></a></a>有望本月19日发布

除此之外,荣耀官方还公布了一条新线索。4月19日除了荣耀10,还有一个荣耀新物种,有网友猜测是荣耀笔记本。

此前荣耀手机在愚人节当天放出了一个预告视频,视频中出现了有荣耀Logo的笔记本。看来这个视频不仅仅是“愚乐”一下,很可能是暗示即将到来的新品——荣耀笔记本。

不止荣耀10!荣耀笔记本有望本月19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花粉俱乐部加入了新版块“新物种”和“荣耀神秘新品”,其中“荣耀神秘新品”隶属于平板/笔记本板块,由此看来荣耀笔记本应该是没跑了。

不止荣耀10!荣耀笔记本有望本月19日发布

目前关于荣耀笔记本的参数规格还不清楚,我们静待4月19日发布会上揭晓。

不止荣耀10!荣耀笔记本有望本月1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