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安全线vpn有什么用如何关闭

2016-11-22 09:32:12 来源:下载吧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04 条评论

  avast安全线有什么用  先说明一下,avast安全线是vpn,实际上可以用来翻墙,而且网速还不赖。  并且网上流行一种办法可以永久免费使用的办法就是  1:先申请试用版3天  2:打开日历,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

avast安全线vpn有什么用如何关闭 三联

  avast安全线有什么用

  先说明一下,avast安全线是vpn,实际上可以用来翻墙,而且网速还不赖。

  并且网上流行一种办法可以永久免费使用的办法就是

  1:先申请试用版3天

  2:打开日历,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

  3:在日期和时间选项卡里点击更改日期和时间,把时间往前推一年,然后确定。

  4:点击Internet时间,更改设置,把勾勾去掉,确定,应用。(目的是不让电脑联网校准时间。)

  5:之后再把日期调回来即可

  avast如何关闭

  对于不怎么翻墙的用户,可以去控制面板——卸载——修改——去除安全线勾选即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