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信团队发布了微信永久封号新规,对《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相关规则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其中关于口令和识别码的事项,或许会限制淘宝口令或支付宝口令红包的使用,新规将于5月29日起正式生效。

微信永久封号新规是什么?朋友圈发口令或被封号

微信永久封号新规

微信永久封号新规是什么?

1、规范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传播

为避免过度营销造成对用户的骚扰,朋友圈内不允许发布及传播具有识别、标记功能的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

2、规范视听内容传播

外部链接不得在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等法定证照的情况下,以任何形式传播含有视听节目的内容。

3、禁止更改用户返回路径

外部链接禁止更改用户返回路径,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点击“返回”时强制跳转到非上一级页面等。

4、禁止使用含有用户隐私数据的浮层

鉴于外部链接中使用浮层可能导致用户头像昵称等信息泄露,外链分享将禁止使用含有用户数据隐私的浮层,否则视为违规处理。

5. 对违规行为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

对于违规后仍进行恶意技术对抗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用多域名、多帐号来规避平台限制),一经发现,永久封禁其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微信永久封号新规是什么?朋友圈发口令或被封号
微信永久封号新规是什么?朋友圈发口令或被封号

这意味着,今后在微信朋友发淘宝支付宝口令可能会被封号。尤其是在朋友圈发一些直播口令什么的,也可能面临封号,对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