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1正式发布 解决了iPhone8换屏无响应问题

2018-04-25 09:58:0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69 条评论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OS 11.3.1的更新,这也是iOS 11.3之后的首个小版本更新,主要是修复Bug和一个小问题。iOS 11.3.1主要解决了部分使用非正品显示屏更换件的 iPhone 8 设备...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OS 11.3.1的更新,这也是iOS 11.3之后的首个小版本更新,主要是修复Bug和一个小问题。

iOS 11.3.1正式发布 解决了<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8换屏无响应问题

iOS 11.3.1主要解决了部分使用非正品显示屏更换件的 iPhone 8 设备触控输入无响应的问题。

之前不少iPhone 8用户吐槽,自己的手机在非官方渠道更换屏幕后,居然屏幕无法触控的情况,而经过维修人员的分析后发现,这极有可能是触控更新没有更新,苹果不开放原因所致。

iOS 11.3.1正式发布 解决了iPhone8换屏无响应问题
iOS 11.3.1

如果你深受这个问题困扰,那么还是赶快更新尝试下,同时苹果还在更新中强烈要求大家有问题去官方授权渠道维修。

iOS 11.3.1主要是解决iPhone8换第三方的输入无响应问题,当然也还要其他一些小Bug,建议果粉通过OTA方式进行升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