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11变砖怎么办? 手把手教你拯救升级出错iPhone

2017-09-22 09:48:12 来源:网络 人气: 次阅读 281 条评论

9月20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1正式版更新。作为全新一代的iOS11系统,带来了全新的锁屏界面、通知栏,以及数据开关、GIF动图等诸多特性。不过,不少小伙伴在iOS11升级时...

9月20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1正式版更新。作为全新一代的iOS11系统,带来了全新的锁屏界面、通知栏,以及数据开关、GIF动图等诸多特性。不过,不少小伙伴在iOS11升级时还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没有接到推送、升级出错,甚至是变砖。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

升级iOS11变砖怎么办 手把手教你拯救变砖<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
 

没有收到升级通知?

首先,你要确定你的设备是否支持升级iOS 11。苹果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iPhone 5s、iPad mini2以上的设备以及iPod Touch 6都可以升级到iOS 11,不过因为不再支持32位处理器,所以iPhone 5用户想要体验iOS 11只能乖乖换手机了!

升级iOS11变砖怎么办 手把手教你拯救变砖iPhone

当然,如果你的手机在这之中,可以在开启WiFi/流量后,进入iOS设备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进行检测。却没有收到升级,或者OTA遇到下载过慢、升级错误的问题,也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来解决!

1、手动下载IOS 11正式版固件到电脑 ,并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最新的12.7版本;

2、充入充足的电量,然后用原装数据将手机连接电脑。

3、用iTunes做好数据备份,切记,一定要备份数据,避免升级失败数据丢失!!!然后使用iTunes进行升级即可。

4、如果你想要更加干净的系统,可以在备份后按住shift按键的同时点击检查更新,之后会弹出文件选择框,选择刚刚下载好的固件,点击开始恢复,进行系统的重新安装,但这样会清除手机内的全部数据!!!

随后手机会自动重启,不过这个时间会比较长,请耐心等待完成iOS 11刷机升级即可!

升级iOS11变砖怎么办 手把手教你拯救变砖iPhone

 

如果因未知错误,或不当操作,导致iPhone升级iOS11失败,手机变砖怎么办?

其实,也不用慌,用iTunes工具同样可以救砖!这时如果手机无法开机,可以在连接iTunes后,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Home键10s以上进入到DFU模式,然后按照提示进行回刷即可!

看完了这个教程,相信你已经了解了该如何解决各种升级故障了。如果你遇到了其他问题也不用担心,可以留言给我们,让我们帮你一起解决哦!

升级iOS11需要备份吗?小白解答

不少果粉小白同学在升级iOS 11前,会问这样一个问题:升级iOS 11需要备份吗?

升级iOS11需要备份吗?小白解答

如果是按照上面的下载固件,通过电脑,借助iTunes工具进行刷机升级的朋友,肯定是需要备份的,因为刷机相当于重装系统,之前系统中有重要的数据,如通讯录、重要APP等,会在刷机后清空,如果需要自然要备份。

建议大家用iTunes做好数据备份。切记,重要一定要备份数据,避免升级失败数据丢失!刷机升级成功后,可以再借助iTunes进行升级数据备份还原。
 

 

不过,有一种情况无需备份。如果是你参照“iOS11正式版OTA方式升级图文教程”,也就是OTA在线更新方式,升级的iOS 11,则无需备份,直接升级即可,不会影响设备数据。

简单来说,升级iOS11主要有2种方法,OTA方式无需备份,iTunes刷机方式升级,需要备份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