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小米6怎么截图

2017-04-24 12:52:2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51 条评论

小米6昨日正式发布了,该机将于4月28日首发上市,通过多方媒体和用户的评测或反馈来说,小米6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相信这款...

小米6昨日正式发布了,该机将于4月28日首发上市,通过多方媒体和用户的评测或反馈来说,小米6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相信这款新机会受到非常不错的销量和热捧。当我们第一时间入手小米6的时候肯定会用到截图功能。那么小米6怎么截屏以及小米6截屏快捷键是什么,其实和小米之前的手机一样其截图的方式是一样的,这里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6怎么截图 小米6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小米6截屏方法

★小米6截图方法一:组合按键

小米6的截图方式是同时按下音量-按键和home键。之前也有网友提过说是在下拉菜单中有截图按钮,但是目前来说并没有发现,已经上手的小伙伴可以在下拉菜单中看看。

小米6怎么截图 小米6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小米6截屏方法

小米6截图方法二:下拉菜单

我们知道小米6运行的MIUI 8系统,相比MIUI 7不同在于控制中心变成了三列性质的,而很多网友会发现截屏工具不在下拉菜单当中,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到手机设置--通知栏和下拉菜单里面去设置,使得截屏工具内置在下拉菜单当中,这样就可通过下拉菜单的快捷开关按钮实现截屏。

小米6怎么截图 小米6截屏快捷键是什么 小米6截屏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MIUI 8还顺应潮流的加入了最近比较火热的长截屏功能。

普通截屏后,截图会在界面右上角悬浮2秒钟,只要及时点击,就会进入长截屏界面,点击长截屏功能,系统会自动向下滚动截屏直至用户选择停止。

小米6截图在哪里看?

下拉通知栏就能找到你的截图了,同时你也可以在相册中查看到。

关于小米6怎么截图及小米6截屏快捷键的内容就了解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有任何疑问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