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 5真机曝光 依旧搭载联发科Helio P10?

2016-12-07 15:07:27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0 条评论

今天下午,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魅蓝Note5。在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微博上已经出现了魅蓝Note5的真机,从图片来看该机采用了金属后壳设计,颇具质感。...

今天下午,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魅蓝Note 5。在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微博上已经出现了魅蓝Note 5的真机,从图片来看该机采用了金属后壳设计,颇具质感。

魅蓝Note 5真机曝光 依旧搭载联发科Helio P10?

魅蓝Note 5正面似乎覆盖有2.5D玻璃,底部采用的依然是Micro USB接口,并没有使用Type-C,同时耳机接口也位于机身底部。

配置方面,从图片来看改机搭载的是依旧是MT6755M处理器(Helio P10),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

此外,最新的消息显示,魅蓝Note 5配备的是3GB内存,并非此前工信部出现的2.5GB,有多个版本,售价或为999元起。

Ps.如果外观和配置和魅蓝Note3区别不大,那么卖点又在哪里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堪比MX系列 魅蓝X为何史上最贵?魅族如是说

    堪比MX系列 魅蓝X为何史上最贵?魅族如是说

    日前,魅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蓝X以及PRO6Plus,堪称是魅族今年最给力的两款产品。魅蓝X使用了的设计风格,采用25D正反双曲面玻璃搭配陶晶镀膜工艺,CNC中框,并添加了炫光亮纹的多彩机身,提供...

    资讯 2016-12-05
  • 1099元!魅蓝Note5开订:续航惊喜

    1099元!魅蓝Note5开订:续航惊喜

    短短一周内,魅族又要召开两站发布会,发布三款产品。除了已经跟我们见面的魅蓝X以及PRO6Plus之外,魅蓝Note5将于下周二正式发布。根据此前爆料,魅蓝Note5将有两个版本——魅蓝Note5和魅蓝Note5m...

    资讯 2016-12-05
  • vivo xplay6和魅蓝x区别对比评测

    vivo xplay6和魅蓝x区别对比评测

    网友问vivoxplay6和魅蓝x区个好?魅蓝x和vivoxplay6有什么区别?魅蓝x和vivoxplay6哪个值得入手?魅蓝x和vivoxplay6哪个性价比更高?很多小伙...

  • 魅蓝X正式发布 售价1699元起 高颜值图赏

    魅蓝X正式发布 售价1699元起 高颜值图赏

    今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蓝X智能手机,采用类似荣耀8的高颜值玻璃机身设计,同时首发连16nm低功耗联发科helioP20处理器,搭载最新的Flyme6系统,售价1699元起。...

    安卓 2016-12-02
  • 魅蓝X/魅族Pro6 Plus发布 Flyme6大更新

    魅蓝X/魅族Pro6 Plus发布 Flyme6大更新

    11月30日下午,魅族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年底发布会“Make6GreatAgain”,推出16991999元的魅蓝X手机、Flyme6系统、以及2999元3299元的魅族PRO6Plus年度旗舰机。...

    安卓 2016-12-02
  • 魅族Pro6s悲剧重演 惨遭魅蓝X全方面吊打

    魅族Pro6s悲剧重演 惨遭魅蓝X全方面吊打

    今天下午魅族举行了今年倒数第二场发布会,不出意料地发布了魅蓝系列的新产品――魅蓝X。魅蓝X和之前的魅蓝手机都完全不同,不仅因为它采用了全新的ID设计,更因为它全球首发了联发科HelioP20。如果要比较的话,魅蓝X和红米Pro的定位相似,但是小编万万没想到这次魅蓝X不但...

    安卓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