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 Compact 评测:久违的索尼小炮

2016-11-21 08:51: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4 条评论

上半年索尼推出了全新的XperiaX系列新机,让人可惜的是新系列中并没有以Compact为名的机器,让不少机油惋惜。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索尼下半年在IFA上除了更新旗舰机型XperiaXZ外,另一款同时推出的就是X...

上半年索尼推出了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新机,让人可惜的是新系列中并没有以 Compact 为名的机器,让不少机油惋惜。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索尼下半年在 IFA 上除了更新旗舰机型 Xperia XZ 外,另一款同时推出的就是 X Compact,作为 Compact 最新的成员,能让目标消费者满意吗?

外观与做工

Compact 依旧?Xperia X Compact 评测

2.5D 的玻璃加上背部弧线过渡的处理使得前后边缘不再那么硬朗,9.5mm 的厚度有点“小胖子”的感觉,但是手感非常舒服,从平坦的桌面上拿起也非常顺手。X Compact 没有采用高端机型常见的金属或者玻璃元素,机身换用塑料材质,整体相当轻盈,配合小巧的尺寸,这货在口袋中的存在感相当低,可以看出索尼对 Compact 系列的卖点还是很了解的。

Compact 依旧?Xperia X Compact 评测

正面的立体声扬声器很好地保留了下来,可是此前 Compact 良好的防尘防水被取消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将手机随意带入浴室,而且以上市时间来看的话,X Compact 也是索尼首款采用 USB Type-C 接口的手机。

Compact 依旧?Xperia X Compact 评测

背面摄像头部分有着比较大的改动,新增了测距的激光模块以及识别色彩的 RGBC-IR 传感器,造型上与以往有少许不同。同样,X Compact 电源键也集成了指纹识别(美国地区依旧不提供该功能),受限于体积所有的实体按键手感都差强人意,这点在日常使用中稍显苦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