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黑科技全曝光:骁龙821+超声波识别+双摄像头

2016-09-24 08:52:19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7 条评论

小米5的升级版本,小米5S即将于9月27日发布,目前小米手机官方微博近日接连发布预告海报,除了此前的骁龙821处理器、超声波指纹识别之外,今日又确认一项关键配置:双摄像头。...

小米5的升级版本,小米5S即将于9月27日发布,目前小米手机官方微博近日接连发布预告海报,除了此前的骁龙821处理器、超声波指纹识别之外,今日又确认一项关键配置:双摄像头。

小米5s黑科技全曝光:骁龙821+超声波识别+双摄像头

小米市场负责人@魏来Tony刚发布了一条微博:“距小米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4天。”该微博小尾巴显示“来自小米5s”。由此基本确定,小米新旗舰的名字,就叫“小米5s”了。

小米5s黑科技全曝光:骁龙821+超声波识别+双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手机的小微博都显示“来自小米手机X”,比如小米5就显示“小米手机5”。

据了解,小米5s将是首款采用Under Glass设计的指纹识别手机,采用高通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识别精度将大大提高,同时取消实体Home键,让手机看起来更加一体化。

功能性方面,小米5s将支持小米Pay,既能当公交卡,又能当银行卡,并支持3D Touch压感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