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金属旗舰 Moto Z国行版今日发布

2016-09-06 10:16:01 来源:钨丝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2 条评论

今天下午13:30,联想将在京发布新旗舰产品MotoZ。其实MotoZ已经在海外开卖,这次亮相的是国行版。作为一款主打超薄、超强配置、模块化设计的新品,联想也是做好了很多周边的准备工作,才决定在近日上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MotoZ旗舰款和ZPlay都会亮相。...

今天下午13:30,联想将在京发布新旗舰产品Moto Z。其实Moto Z已经在海外开卖,这次亮相的是国行版。作为一款主打超薄、超强配置、模块化设计的新品,联想也是做好了很多周边的准备工作,才决定在近日上线

全球最薄金属旗舰 Moto Z国行版今日发布
Moto Z

考虑到前有三星Note 7,后紧接着(北京时间8号凌晨1点)就是iPhone 7,Moto可谓信心十足。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Moto Z旗舰款和Z Play都会亮相,前者拥有5.2mm的超薄设计,号称全球最薄的金属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46英寸2K屏,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 ROM,摄像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2480mAh,支持BL Sound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 Projector投影模块、Power Pack电源模块等扩展,售价不出意外就是4299元

至于Z Play,同样支持拓展,但配置和价格就亲民很多,预计是在3000元左右,采用骁龙625处理器和3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是3510mAh。

下面钨丝科技也送上了Moto Z国行的体验,他们认为这是“网红脸”时代的一股清流”。

全球最薄金属旗舰 Moto Z国行版今日发布

特别到有些惊艳

其实刚刚拿到Moto Z的时候,并没有给我带来惊艳的感觉,要非要说惊艳的话,莫过于5.2mm的金属机身,这要比市面上任何一部手机都要薄的多,拿在手里的感觉非常轻。要知道,这个厚度仅仅比Type-C接口厚一点点。

全球最薄金属旗舰 Moto Z国行版今日发布

但过薄的机身也有缺憾,比如Moto Z并没有配备传统耳机接口,想听歌的话目前只有三种方法,第一是使用蓝牙耳机、第二是使用自带的转接口、第三是赶潮流买个支持Type-C接口的耳机。

全球最薄金属旗舰 Moto Z国行版今日发布

另外,Moto Z的摄像头也是突出的,并且是一块面积不小的突出,并且闪光灯也集成在突出的摄像头上,让Moto Z变成一个看起来非常特别的手机。虽然Moto Z的摄像头这么大,但其实并不影响握持的手感,“瘦子”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

除了背后的摄像头之外,最令人注意的莫过于机身正下方的方形奇特指纹传感器,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小方块并没有home键的功能,而Android特有的三大按钮都集成在了屏幕里。当然了,小方块也并不是仅有一个功能,在亮屏状态下把手指放在上面2秒,屏幕便能熄灭。在实际的测试当中,指纹识别非常灵敏。

Moto Z的扬声器并没有放置在常见的机身下方,而是放在了听筒的位置,声音效果中规中矩,没有惊艳但也丝毫不逊色,不过使用外放时声音直达面门的感觉多少有些异样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