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2S现身工信部:双摄像头亮了 9月19日发布

2016-08-31 18:38:08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9 条评论

日前,一款乐视新机日前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型号为LEX652,据传这就是乐2S。外形来看,这款设备延续了乐视手机香槟金配色,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平行双摄像头了,背面双摄像头造型十分抢眼。此前,也有谍照展示过,没想到乐视真真做到了。...

日前,一款乐视新机日前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型号为LEX652,据传这就是乐2S。外形来看,这款设备延续了乐视手机香槟金配色,无论是正面听筒传感器还是背面都有一种平衡理念融汇。

乐2S现身工信部:双摄像头亮了 9月19日发布
乐视2S

当然,整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平行双摄像头了,背面双摄像头造型十分抢眼。此前,也有谍照展示过,没想到乐视真真做到了。

硬件配置方面,X652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Helio X25十核处理器(主频2.5GHz)、3G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800万前置和1300万后置双摄,电池容量3900mAh。

我们知道,Helio X25其实就是Helio X20的超频版,内置两颗A72核心的主频从2GHz提升到了2.5GHz,GPU频率也从780MHz提升到850MHz,性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乐2S现身工信部:双摄像头亮了 9月19日发布

9月19是乐视乐迷节,也许乐2S和乐Pro 3(骁龙821)届时将登场,强调“硬件负利”的乐2S应该会在售价上对红米、魅族等形成冲击,超高性价比,无疑是最大卖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