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好用吗?三星Note7使用体验全面评测

2016-08-04 15:06: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0 条评论

8月2日晚上,三星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大屏旗舰GalaxyNote7。如同一年一次的约定,从第一代Note带来的大屏风潮到第五代Note5的双面玻璃,每一代Note的到来都是一次突破与创新,而今天的主角就是Note...

8月2日晚上,三星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大屏旗舰Galaxy Note7。如同一年一次的约定,从第一代Note带来的大屏风潮到第五代Note5的双面玻璃,每一代Note的到来都是一次突破与创新,而今天的主角就是Note系列的第6代产品——Note7。那么,三星Note7好用吗?今天我们介绍一下三星Note7使用体验全面评测。

三星Note7好用吗?三星Note7使用体验全面评测

三星Note7好用吗?三星Note7使用体验全面评测

从今年年初的三星S7发布会开始,三星在很多人眼中成了“黑科技”的代名词。比如三星S7优雅的双曲面屏,实用的IP68防水,安全的Samsung Pay移动支付,出色的拍照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新款三星Note7带来的黑科技可是一点也不比S7少。功能更加完善的S Pen触控笔,如同科幻电影般的虹膜解锁,强大的影音表现能力,每一点都值得大书特书。随着三星盖乐世Note7的到来,笔者也在第一时间抢先体验了这款强大的产品,并带来了全面上手体验评测,对这款安卓机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

一、硬件配置参数

三星note7配置

注:三星Note7国行版与国际版处理器有所区别,以上大家看到的是Note7国行版参数,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Note7还有国际版本,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其它方面则完全相同。

从硬件参数来看,三星Note7无疑是一款准旗舰机型,2K曲面屏、骁龙820处理器、虹膜识别、S Pen、IP68防水等特性,逼格很高。稍显不足的地方在于没有配备时下火爆后置双摄像头。

三星Note7好用吗?三星Note7使用体验全面评测

下面我们将对三星Note7的外观与设计、系统体验、S Pen与虹膜识别体验、拍照、性能测试、网络与续航方面分别展开全面评测介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