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手机盘点

2016-08-01 16:35:3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8 条评论

2016年转眼间就过去一半了,上半年手机厂商都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厮杀非常激烈。纵观国际厂商,苹果出乎意料地出了部iPhoneS...

2016年转眼间就过去一半了,上半年手机厂商都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厮杀非常激烈。纵观国际厂商,苹果出乎意料地出了部iPhone SE,意图挽回一些由于创新不足所带来的颓势。三星的S7系列强劲势头让三星收获第二季度近两年来利润新高。LG大胆尝试模块化,但G5却是叫好不叫座。htc手机失利,重心逐渐转战VR。而Windows mobile手机依旧半死不活……

2016下半年买什么手机好?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而在国内厂商方面,“PPT手机”一词成为热点,大多数旗舰处于买不到的状态。上半年凭借R9系列的大卖,OPPO成了最大赢家,vivo不甘落后X系列蓄势待发。而下半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呢?下面我们将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旗舰,如果你有换手机的打算,不妨关注一下。

iPhone 7:人心所向

  苹果的iPhone向来是人心所向,设备质保服务提供商Insurance2Go对1000多名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半数iPhone用户打算在iPhone 7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后立即选择升级。接近80%的iPhone用户选择在iPhone 7发售日或以后时间升级。

iPhone 7系列
渲染图:iPhone 7(左)iPhone 7 Plus(右)

  如今iPhone 7的发布时间已定,iPhone 7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但在iPhone 7未发布之前,关于iPhone 7的各种信息还是满天飞。我们这里就盘点一下比较靠谱的信息。

  相较于iPhone 6s,iPhone 7外观设计没有太多明显的变化。依旧是全金属机身,依旧是大白带,依旧是突出的摄像头。不过对于向来被人诟病的大白带,iPhone 7做出了一些改变,iPhone 7背面不再是割裂感的三段式设计,而是通过天线设计的改进把白带移到了不显眼的底端和顶端。iPhone7的Home键将会改为不可物理按压式设计,但位置和造型基本没有改动,而是会整合3D touch技术,通过Peek和Pop的不同力度触控按压,实现原先物理按压效果达到操控目的。同时这样集成元件还可以更好提升指纹识别的性能,并降低Home键进水等损坏问题。

苹果

  iPhone 7外观确实没有给我们太大的期待,不过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7还是给了我们十足的期待。首先iPhone 7配备全新A10的处理器,并且仍然为双核设计,单核性能依然强悍,GeekBench跑分可达3000多,逼近iPad Pro里边的A9X,iPhone 7单核默秒全。其次iPhone 7的RAM为2GB,iPhone 7 Plus为3GB,但iPhone 7放弃了16GB的版本,取而代之的是32GB版本,售价依旧是5288元起。用户想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不一定要买64GB版本,可以省点钱买32GB。此外据悉iPhone 7的ROM还将推出256GB ROM的太上皇版本。

31231

  还有信息显示,iPhone 7除了取消3.5mm耳机接口外,还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这让iPhone 7又多了一个让人期待的亮点。而根据这么多的谍照曝光来看,iPhone 7有双镜头版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总的来说苹果iPhone 7/7 Plus在外观设计并不会给我们太多期待,但功能与硬件上面还是会有让人期待的惊喜升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