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解锁最快的指纹手机推荐

2016-07-26 18:12:11 来源:安卓中国作者:吹小风 人气: 次阅读 350 条评论

现在别看千元机都已经支持指纹解锁了,但真正把指纹解锁做好的手机并不多,因为优秀的指纹机不仅解锁速度要快,识别率要高,还能支持息屏解锁,点按解锁,甚至能打通解锁的支付功能。而小编总结了目前市面上符合这几大要求的手机,选指纹机买它们一定没错的。...

现在别看千元机都已经支持指纹解锁了,但真正把指纹解锁做好的手机并不多,因为优秀的指纹机应当符合很多条件,不仅解锁速度要快,识别率要高,而且最好能前置,还能支持息屏解锁,点按解锁,甚至能打通解锁的支付功能。而小编总结了目前市面上符合这几大要求的手机,选指纹机买它们一定没错的。

vivo X7(旗舰版:2498元)

上半年解锁最快的指纹手机推荐

本次vivo X7的指纹识别模块移到了前方的物理按压式按键内,但手机依然提供了黑屏解锁0.2秒、亮屏解锁0.15秒的解锁速度,也就是无需压下按键即可完成解锁(真的很快)。

上半年解锁最快的指纹手机推荐

上半年解锁最快的指纹手机推荐

同时指纹也支持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通过「快捷启动」设置,双击主页键可快速打开相机、QQ、微信或开关手电筒,触摸敏感度加高,基本上手指头滑过或触碰1/3的位置就能返回桌面。

上半年解锁最快的指纹手机推荐

硬件配置方面,vivoX7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AMOLED显示屏,内部配备高通骁龙652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4GBRAM+64GBROM。相机采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组合(vivoX7Plus为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前置摄像头配有Moonlight自拍补光灯、内部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vivo独家双引擎闪充技术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4G+/VoLTE网络制式。

上半年解锁最快的指纹手机推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