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存越配越高 存储容量将提高三成

2016-07-18 08:51:25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4 条评论

目前,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开始大幅度提高手机闪存的容量,市场对于闪存的需求和技术要求越来越高。据悉,日本东芝和韩国三星电子在闪存技术上存在激烈竞争,而东芝领先了一局,该公司即将大规模生产3D闪存。...

目前,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开始大幅度提高手机闪存的容量,市场对于闪存的需求和技术要求越来越高。据悉,日本东芝和韩国三星电子在闪存技术上存在激烈竞争,而东芝领先了一局,该公司即将大规模生产3D闪存。

手机<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越配越高 存储容量将提高三成
手机内存越配越高

据日本经济新闻周六报道,本财年内(明年三月底之前),东芝公司将会投产最新一代的3D闪存,这将领先于闪存老对手三星电子。

众所周知的是,东芝因为财务丑闻,公司运营陷入了艰难境地,东芝也希望自己占据技术优势的闪存业务,能够提振全公司的表现

据报道,在东芝和三星电子目前生产的闪存芯片中,在垂直方向上一共使用了48层芯片,层数的增加,意味着在单位的面积内,闪存芯片的数据容量更大。目前智能手机朝着超薄化发展,手机内部空间十分宝贵,因此闪存芯片密度的提升,对于手机产业有着积极的意义。

东芝研发的新一代3D闪存芯片,将一共使用64层芯片进行存储,这样存储容量将能够提高三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