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和vivo X7区别对比评测 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6-07-04 12:57:44 来源:互联网作者:lh0108 人气: 次阅读 518 条评论

vivoX7和华为P8有哪些区别?vivoX7和华为P8谁更好用?华为P8和vivoX7哪个更值得购买?X7则是vivo手机在6月30日推出的最新压...

  vivo X7和华为P8有哪些区别?vivo X7和华为P8谁更好用?华为P8和vivo X7哪个更值得购买?X7则是vivo手机在6月30日推出的最新压...

  vivo X7和华为P8有哪些区别?vivo X7和华为P8谁更好用?华为P8和vivo X7哪个更值得购买?X7则是vivo手机在6月30日推出的最新压轴产品,那这款旗舰机型在硬件配置上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手机的硬件对比评测吧。

  华为P8

vivo X7和华为P8对比评测

  华为P8延续了P系列的特色,将外观设计和造型美保留了下来,整体设计简约大方适合人群较为广泛,并不像青春版的名称一般有限制。机身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的显示屏,拥有720P级别的分辨率,正面上方是常见的前置摄像头、听筒和光感器;虚拟按键设计在了屏幕内侧。

  华为P8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海思麒麟处理器,华为P8采用了麒麟620八核64位处理器,内存方面则采用2G RAM+16G ROM的内存组合。同时该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售价方面,华为P8高配版参考价格:2499元。

  vivo X7

vivo X7和华为P8对比评测2

  外观方面,vivo X7依旧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配色上有玫瑰金和香槟金可选,机身周边和四个倒角变得更加圆润,这让5.2英寸的机身拥有了更好的握持感,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饱满。

  另外,vivo X7还是首款搭载正面指纹识别按键的vivo机型,按键采用锆宝石材质,可以按压,连续按压两次可以实现更多功能。同时vivo X7还保留了菜单键和返回键,不过在不触摸亮起的情况下,两颗按键几乎处于不可见状态。

  Vivo X7这次还加强了自拍功能,1600万前置摄像头和Moonlight柔光灯的加入,带来了很好的自拍效果,在实际测试中,柔光灯可以在较暗环境下提供更高的亮度,并无刺眼感。Vivo X7的后置1300万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可以完成急速拍照。在设计上也得到了改良,突起情况有了很好的改善,轻微的突起不容易带来视觉上的反差。

  配置方面,vivo X7采用了5.2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机身尺寸为147.3*71.85*7.24mm,搭载1.8GHz骁龙652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93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预装基于安卓5.1的FunTouchOS操作系统,机身颜色有金色和玫瑰金可选。Vivo X7 Plus的机身尺寸则升级为5.7英寸,后置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

  价格方面,vivo X7全网通标配版:2498元

  好了关于vivo X7和华为P8这两款手机的硬件对比评测就先说到这,希望通过此次分享能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欢迎大家继续关注IT科技网为您带来的最新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