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8预装微软Office那WPS咋办?用户自己选择

2016-06-02 08:18:30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0 条评论

今日,小米、微软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小米将在其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预装微软Office和Skype等一系列应用。按照双方约定,从2016年9月起,包括小米5,小米Max,小米......

今日,小米、微软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小米将在其安卓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预装微软Office和Skype等一系列应用。

按照双方约定,从2016年9月起,包括小米5,小米Max,小米4s,红米Note 3和红米3在内的新一代小米手机家族成员将预装微软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Skype应用在内的一系列应用。具体预装产品因设备、市场和移动运营商情况而会有所不同。

MIUI8预装微软Office那<a href=/office/wp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ps</a>咋办?用户自己选择

据了解,这次合作中,小米收购了微软1500多项专利,涵盖无线通信、云计算、多媒体等领域。交叉授权方面则涉及1000多项,小米主要给微软授权了OS、手机、视频和照相机等领域的专利技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