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7将配虹膜扫描仪+4K屏

2015-12-28 11:43:41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1 条评论

最近波兰一家网站发布独家报道称,三星GalaxyS7全系产品都将会配有虹膜扫描仪,并且UltraHD级别4K屏也在计划当中。三星GalaxyS7全系将支持虹膜识别技术不久前知名爆料人@evleaks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三星GalaxyS7。...

最近波兰一家网站发布独家报道称,三星GalaxyS7全系产品都将会配有虹膜扫描仪,并且UltraHD级别4K屏也在计划当中。

传三星Galaxy S7将配虹膜扫描仪+4K屏
三星GalaxyS7全系将支持虹膜识别技术

不久前知名爆料人@evleaks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三星GalaxyS7共有4款,分别为:GalaxyS7、S7Edge、S7EdgePlus和S7Plus。今天波兰网站报道称,这四款不同的GalaxyS7都会配上虹膜扫描仪,由于增加了新功能,S7的成本将上升。

在亚洲厂商的智能手机中,虹膜扫描仪开始流行。比如,中国vivo的X5Pro和日本富士通的ArrowsNXF-04G就配有虹膜扫描仪。ArrowsNXF-04G还配有5.2寸QHD显示屏,3GBRAM,内部存储空间32GB,搭载Snapdragon810处理器

除了虹膜扫描仪,三星未来旗舰手机显示屏的分辨率也可能比前一代产品高。有传言称显示屏的分辨率将达到2560X1440,甚至有可能配上UltraHD4K屏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