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抢眼价格低 八大热销时尚美机推荐

2015-06-12 11:26:2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8 条评论

选择一款手机大家第一眼关注的就是外观,那么一款外观非常时尚的产品将会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此外就是大家对于手感方面的体验也非常重要,毕竟手机是大家每天都需要的必备设备,手持舒适非常重要,此外近期618各种促...

选择一款手机大家第一眼关注的就是外观,那么一款外观非常时尚的产品将会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此外就是大家对于手感方面的体验也非常重要,毕竟手机是大家每天都需要的必备设备,手持舒适非常重要,此外近期618各种促销活动非常火热,价格方面也都有不同的优惠,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外观精美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

性能抢眼价格低 八大热销时尚美机推荐

性能抢眼价格低 八大热销时尚美机推荐

华为荣耀6

华为荣耀6正面采用来自JDI的5英寸大小屏幕,整块屏幕占正面面板比例75.7%,也拥有2.86毫米的超窄边框;屏幕正面覆盖有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作为防护。机身背部采用了隐约可见的3D炫光纹路+菱形钻石复合纹路设计,整个背面类似玻璃镜面质感,与Ascend P7的感觉相得益彰。

性能抢眼价格低 八大热销时尚美机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6

华为荣耀6配备5.0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incell技术,覆盖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作为防护,整机的显示效果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在拍照方面该机搭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配备两颗led闪光灯,拍照效果不错。在硬件配置端华为荣耀6首次搭载海思kirin920八核处理器,还有3GB的大内存配备,性能表现出众。

性能抢眼价格低 八大热销时尚美机推荐

图为 华为荣耀6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6是华为推出的首款搭载有八核处理器的4G手机产品,在拍照方面该机搭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配备两颗led闪光灯,拍照效果不错。在硬件配置端华为荣耀6搭载海思kirin920八核处理器,还有3GB的大内存配备,性能表现出众。而在网络方面该机则采用了Cat6 LTE标准,网络条件支持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00Mbps的速率。

华为荣耀6(行货)

[销售价格] 14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