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评测 改变的不只是外观

2015-05-22 13:32:21 来源:新浪手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76 条评论

OPPOR系列手机主打外观设计,从R3到R5,厚度也从6.3毫米降至4.85毫米。而到了R7则不在进一步追求更薄,开始更注重手机的均衡体验。R7作为R系列的最新机型,除了延续此前的超...

 OPPO R系列手机主打外观设计,从R3到R5,厚度也从6.3毫米降至4.85毫米。而到了R7则不在进一步追求更薄,开始更注重手机的均衡体验。

  R7作为R系列的最新机型,除了延续此前的超薄外形,同时还加入了全金属金属设计,这样的设计我们已经在一些旗舰机型上见过。

OPPO R7
OPPO R7

  全金属设计一个非常直观的好处,就是对于手机质感的提升。OPPO R7的背部的主要面积都采用了磨砂化处理,摸上去手感相当不错。

OPPO R7
OPPO R7

  主摄像头位于左上角,略微凸起并有一圈金属保护,摄像头下方是一颗补光灯。中央的“oppo”标志采用了剖光处理,在光线的反射下质感十足。

OPPO R7
OPPO R7

  顶部和底部由于射频信号的原因采用了非金属材质的塑料长条,不过在颜色与表面处理上与金属部分保持了高度一致,所以整体看上去比较和谐。

OPPO R7
OPPO R7

  在背部往中框过渡的部分,OPPO用一条很细的剖光线为R7做了划分。这样处理的好处在于让中框更趋向于一种独立的存在,并在视觉上给人很薄很锋利的感觉。

  在中框布局方面,右侧是卡槽与音量上下键,左侧是一枚独立的电源键。顶部是3.5mm耳机插孔,底部是充电数据接口与话筒孔。

OPPO R7
OPPO R7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