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摄像头曝光:东芝2000万像素传感器

2015-02-12 10:46:45 来源:IT168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56 条评论

Android开发者LlabTooFeR在推特首次曝光了HTCOneM9的摄像头规格信息,声称该机将会配备来自东芝的2000万像素感光组件,传感器大小为1/2.4英寸,单个像素面积则为1.12μm,要比当前不少智能旗舰机型所采用的镜头传感器配置更胜一筹。...

  随着3月1日htc新品发布会的临近,有关HTC One M9的更多规格配置也逐步浮出水面。日前,Android开发者 LlabTooFeR在推特首次曝光了HTC One M9的摄像头规格信息,声称该机将会配备来自东芝的2000万像素感光组件,传感器大小为1/2.4英寸,单个像素面积则为1.12μm,要比当前不少智 能旗舰机型所采用的镜头传感器配置更胜一筹。

东芝传感器 HTC M9配2000万镜头

  采用东芝传感器

  尽管此前传出HTC One M9将会搭载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消息,但业内普遍猜测有可能会采用索尼的感光组件。不过,根据Android开发者 LlabTooFeR在推特上的爆料称,该机其实所装载的2000万像素(或207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的是东芝的感光组件,其型号为T4KA7,主要特 色是拥有1/2.4英寸的传感器尺寸,至于单个像素面积则为1.12μm。

  虽然从这款东芝感光组件的单个像素面积来看,似乎并没有多少 突出的地方,但由于该传感器的尺寸达到了1/2.4英寸,要比iPhone6所配的1/3英寸以及三星GALAXY Note4的1/2.6英寸都要更大,所以理论上能够带来更优良的画质,以及更出色的高感表现。

东芝传感器 HTC M9配2000万镜头

  弃用景深相机

  只是暂时还不清楚HTC所配这款2000万像素镜头的其他配置,比如是否加入光学防抖以及采用更大光圈的镜头等等。不过,根据网络上此前曝光的谍照显 示,该机将弃用景深相机设计,并且将摄像头造型更改为方形,保留了双色温LED闪光灯。此外,该机会将会前置镜头升级为1300万像素,但会像不久前发布 的HTC Desire 826一样将位置居中。

  而除了在摄像头配置上的升级之外,HTC One M9还会配备64位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但所配备的触控屏则延续了过去的水准,拥有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 搭载Android 5.0操作系统和Sense 7.0用户界面。此外,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HTC还为该机配备了2840毫安时电池。

东芝传感器 HTC M9配2000万镜头

  采用博通无线模块

  除此之外,LlabTooFeR还爆料称HTC One M9将采用与谷歌Nexus 6一样的博通BCM4356无线模块,能够支持802.11a/b/g/ac 与蓝牙4.1技术等规格。尽管以上的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由于此前LlabTooFeR有关HTC新机的爆料都比较准确,所以HTC One M9将配备2000万像素东芝镜头的说法应该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同时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披露的消息称,这款代号HTC Hima的下一代旗舰将会被命名为HTC One M9,并且会推出搭载win10系统的版本。此外,还传闻HTC还将效仿苹果iPhone 6系列的做法,为下一代旗舰机型推出两个不同触控屏尺寸的版本,其名称分别为HTC One M9和HTC One M9 Plus,并且在功能配置上存在差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