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狂铁曝光:麒麟臂耍电锤

2018-03-21 14:04:0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02 条评论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有曝光了一名新英雄——战车意志-狂铁,就是下面这个样子:按照故事背景,狂铁,战车家族仅存的一人。背负着被诅咒的命运,受尽挫折甚至半个身体被改...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有曝光了一名新英雄——战车意志-狂铁,就是下面这个样子:

《王者荣耀》新英雄狂铁曝光:麒麟臂耍电锤

按照故事背景,狂铁,战车家族仅存的一人。背负着被诅咒的命运,受尽挫折甚至半个身体被改造。但他绝对能给任何轻视他的敌人最深刻的教训。

《王者荣耀》新英雄狂铁曝光:麒麟臂耍电锤

《王者荣耀》新英雄狂铁曝光:麒麟臂耍电锤

技能介绍

被动:无畏战车

《王者荣耀》新英雄狂铁曝光:麒麟臂耍电锤

狂铁的武器在击中敌人时会激发电流,进而为武器充能。普攻和技能每命中一个目标回复8点能量(命中非英雄单位回复4点),最多可储存90点能量。

充能>30点时,技能会获得不同的强化效果。强化技能使用时会消耗30点能量,且不会因击中敌人而获取能量。

一技能:碎裂之刃

《王者荣耀》新英雄狂铁曝光:麒麟臂耍电锤

狂铁奋力向前横挥武器两次各造成一次物理伤害。每命中一个敌人回复自身固定值附加已损生命值百分比的生命值。

充能强化:技能伤害提升,生命回复值提升。

二技能-强袭风暴

《王者荣耀》新英雄狂铁曝光:麒麟臂耍电锤

狂铁在电能的包裹中向前冲锋,对路径上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50%减速效果持续1秒。冲锋结束后,狂铁的下三次普攻得到强化,每次造成真实伤害。

充能强化:在释放第一次强化普攻时若能量>30,三次强化普攻伤害得到提升,且在释放第一次强化普攻时消耗30点能量。

三技能-立场压制 

《王者荣耀》新英雄狂铁曝光:麒麟臂耍电锤

狂铁将武器重重砸向地面,使电流向周围蔓延,电流对触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短时间沉默并减速。被电流触及的敌人还会因身体麻痹而降低物理攻击,持续一段时间。

电流每命中一个目标,会为狂铁汲取物理攻击,持续一段时间,最多叠加5层(对非英雄单位效果减半,且独立计算层数)。

  • 男子车祸受伤打《王者荣耀》止痛 网友:输了是不是更痛?

    男子车祸受伤打《王者荣耀》止痛 网友:输了是不是更痛?

    闲暇之余玩一把游戏无可厚非,但你见过遭受车祸后还在玩《王者荣耀》的吗?近日,安徽滁州明光市就发生了这样一则趣闻,一名18岁男子骑摩托车与驾驶电瓶车的75岁老人相撞。老人随后...

    资讯 2018-03-15 09:38:22 19
  • 魅蓝Note6黑科技 魅蓝Note6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魅蓝Note6黑科技 魅蓝Note6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目前来说还都是旗舰机型的专属,只有搭载骁龙820/821、骁龙660、骁龙835以及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的寥寥几款机型支持这一模式。其它诸如搭载联发科或者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主流机型并不能支持这一模式。...

    安卓 2017-09-08 09:16:06 19
  • 千元游戏手机 6款高性价比王者荣耀手机推荐

    千元游戏手机 6款高性价比王者荣耀手机推荐

    若想能流畅高画质玩王者荣耀,那对于手机的处理器、运算速度、读写速度等诸多要求都极高,而且屏幕最好要大,才能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电脑百事网小编下面重点推荐6款高性价比玩王者荣耀手机推荐,价格仅需要千元左...

    新闻 2017-07-06 18:15:32 19
  • 王者荣耀:教你把手机调到最流畅模式

    王者荣耀:教你把手机调到最流畅模式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都可能遇到过手机卡顿的情况,十分影响游戏体验。但是,只要你的手机没有硬件问题,出现这种问题其实都是可以解决的。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怎么调整手机的设置能更流畅的玩游戏。(以安...

    互联网 2017-05-16 08:42:40 19
  • 华为荣耀V9双摄VR很好玩,玩王者荣耀却很尴尬

    华为荣耀V9双摄VR很好玩,玩王者荣耀却很尴尬

    荣耀V9是华为在2月21日发布的旗舰机,由孙杨代言,Slogen是“我想要的快”,搭载麒麟960八核+微智核i6处理器是最大亮点之一。其次,荣耀V9还首次搭载了华为最新VR技术,发...

    评测 2017-04-22 08:38:07 19
  • 王者荣耀哪个英雄厉害 谈谈法师与射手的重要性

    王者荣耀哪个英雄厉害 谈谈法师与射手的重要性

      一个标准的5v5阵容中应该有刺客、坦克、法师、射手、打野这几个位置,现在随着《王者荣耀》版本不断更新,对法师和射手在平衡性方面的逐步调整,我们可以在游戏中感觉的到法师与射手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所以今天小编就...

    王者荣耀 2016-12-21 08:51:31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