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3》正式制作完成 11月发售

2016-09-27 09:27:04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1 条评论

枪战年货使命召唤》系列新作即将正式发售,从最新曝光的消息来看,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的各项工作进度一切顺利。负责使命召唤13》制作的InfinityWard小组今天发布消息,新游戏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即将。...

  枪战年货《使命召唤》系列新作即将正式发售,从最新曝光的消息来看,《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的各项工作进度一切顺利。

《使命召唤13》正式制作完成

  负责《使命召唤13》制作的InfinityWard小组今天发布消息,新游戏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即将进厂压盘,然后坐等发售。

  而在此之前,《使命召唤13》还会开启Beta测试,让一部分玩家率先尝鲜。

《使命召唤13》正式制作完成

  按计划,《使命召唤13》将于11月4日正式发售,此次玩家的战场已经不再限于地球,而是进入太空与敌人展开较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