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3》重登Xbox One:经典二战

2016-09-27 09:27:04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7 条评论

微软今天正式公布了最新的XboxOne向后兼容游戏阵容,虽然只有一款游戏,但却是毫无疑问的经典大作――使命召唤3》,售价为19.99美元(约合130元人民币)。在使命召唤3》当中,玩家将扮演盟军士兵在二战的。...

  微软今天正式公布了最新的XboxOne向后兼容游戏阵容,虽然只有一款游戏,但却是毫无疑问的经典大作――《使命召唤3》,售价为19.99美元(约合130元人民币)。

  在《使命召唤3》当中,玩家将扮演盟军士兵在二战的不同战场中奋勇杀敌,争取最后的胜利。游戏中无论是载具,还是武器都进行了严谨的还原,战场带入感非常强。

《使命召唤3》重登Xbox One:经典二战

  而在此之前,《使命召唤2》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也已经被纳入XboxOne向后兼容计划。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