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R游戏新要求 低于60帧不准登陆PS VR

2016-03-21 10:51:2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66 条评论

在GDC2016上,索尼高级工程师ChrisNorden向所有参加会议的开发者们表示:所有登陆PSVR的游戏都不允许低于60帧。这算是索尼对所有开发者们设置的一道门槛。Norden说...

  在GDC2016上,索尼高级工程师Chris Norden向所有参加会议的开发者们表示:所有登陆PS VR的游戏都不允许低于60帧。这算是索尼对所有开发者们设置的一道门槛。

  Norden说他针对这个问题已经做过多次的强调,但是在GDC大会还是要周知一下,所有为PS VR开发的游戏不能低于60帧,任何情况任何理由都不可以,如果这是一款低于60帧的游戏,索尼会很有可能拒绝其登陆PS VR。这是为了保证VR游戏的运行效果制定的政策。帧数不够会让人在使用VR时感觉到不适症状,最明显的就是头晕。索尼曾经制定过VR游戏必须达90帧的要求,不过这看起来太强人所难了。

  索尼方面也表示所有的VR游戏都会由它们的工程师试玩,并提供一些技术上的建议和一份全面的报告,重点将会告诉开发者们哪些地方会导致用户不适。如 果开发者愿意,索尼甚至可以派出工程师来帮助开发者达到技术要求。他们希望在游戏开发的早期就能帮助开发者针对VR体验进行调整和适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