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末周赛程分析 各队最终积分和季后赛席位预测

2015-08-05 11:53:00 来源:lol解读剂 人气: 次阅读 214 条评论

截至倒数第二周比赛结束的积分如上图,我们即将迎来LPL夏季赛最后一周的比赛日。季后赛席位对阵情况也要浮出水面,下面我来各个战队逐一分析。EDG目前...

lol lpl季后赛 lol季后赛机制 lpl季后赛名额 lol季后赛前几名

截至倒数第二周比赛结束的积分如上图,我们即将迎来LPL夏季赛最后一周的比赛日。季后赛席位对阵情况也要浮出水面,下面我来各个战队逐一分析。

EDG

目前积39分的EDG牢牢占领着榜首的位置,经历过赛季中期的阵痛(大量的平局,输给保级双雄UP和WE等等)EDG在赛季末期人员齐整之时又找回了统治LPL的节奏状态,只要童无敌和Pawn的伤病不来侵扰,完整的EDG依然是当前LPL最强的战队。

最后一周比赛对手:UP M3 OMG

分析:EDG在牢牢占领着头名的情况下还掌握着保级区的生死,UP和M3这两支都有机会竞争前八的队伍在下周要看EDG的脸色了。

最终积分预测:44分

最终排名预测:1

QG

和上个赛季的Snake一样,从LSPL杀上来的黑马战队QG再一次在LPL的常规赛刮起了一阵快打旋风。稳定的上单、中单、adc配上老油条辅助天灾末日和这赛季发挥最好的打野之一,食肉属性爆表的Swift,QG战队在LPL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很让人惊讶。临近季后赛对他们的考验也即将到来,QG目前很少有在bo5番战表现的机会,还没有证明过自己的番战能力,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春季赛季后赛的黑马Snake打的有多挣扎。夏季赛季后赛的赛制对QG来说是很有利的,如果能确保自己常规赛第二的位置,他们将在季后赛至少保证自己前四的位置。

最后一周比赛对手:OMG

分析:QG目前仅仅领先积分排名第三的Snake1分,所以QG如果这场比赛全取3分,他们就可以稳坐第二名在季后赛取得主动权,否则将会掉落至第三名,最后一周对OMG的比赛至关重要,QG一定会全力以赴。

最终积分预测:33分

最终排名预测:2

Snake

Snake本赛季除了上单圣枪哥和辅助Ella,其他三个位置全部经历了人员变动。中单U神的强势加盟彻底取代了Baka。打野Beast的迷失给了新人ZZR更多的机会,春季赛惊艳的队魂Kryst4l也在德杯的比赛中险些被让二追三打没了心气,暂时被下放至替补席。Snake本赛季也一度迷失,万幸在最后阶段打了回来,这匹春季赛最大的黑马依然强势的在常规赛保持着第三的名次。

最后一周比赛对手:IG

分析:Snake最后一周的对手是IG,面对这个很有机会超越他们取得第三的战队,他们一定会认真对待。因为他们也有超越QG取得第二的机会,最后一周QG vs OMG和Snake vs IG的比赛都关乎着他们在季后赛能取得多少优势,值得期待。

最终积分预测:32分

最终排名预测:4

IG

一支赛季初期和末期发挥比较亮眼,中期疲软的队伍,经历了种种事件以后IG目前的回暖趋势还是很让人欣慰的。最后一周还有三场比赛可供IG追分,是弹性可能会比较大的队伍。

最后一周比赛对手:LGD WE Snake

分析:IG目前积28分,还有三场未赛,两个强劲的对手和一支身陷保级区想复刻上赛季奇迹的WE 为了积分最后一周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最终积分预测:33分

最终排名预测:3

OMG

从全明星阵容到春季赛一轮游,OMG这两个赛季恐怕是LPL最让人失望的战队之一了,种种传闻和事件让人不禁质疑他们到底是职业战队还是娱乐明星团体。夏季赛除了无状态和Uzi所有位置全部启用新人也让人即熟悉又陌生。

最后一周比赛对手:QG LGD EDG

分析:同样是最后一周三场比赛,但OMG的对手分别是LPL最强的EDG、上个赛季第二名LGD以及这赛季的狂暴黑马QG,最后一周的取分形式不容乐观。

最终积分预测:28分

最终排名预测:6

VG

最让人捉摸不透的VG,每当你觉得他们要彻底沉沦,他们就拿三分给你看;你觉得他们将要崛起 他们就连续输的很难看。大量的人员变动和启用新人,让人很难看得懂他们在干什么,也许Mata本来就是这么高深莫测吧。

最后一周比赛对手:RNG LGD

分析:对阵最后一周为了进前八而拼命的RNG和杂技了一个赛季终于即将开始认真的LGD,VG这两场硬仗不知道要如何应对,甚至连他们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都无法确定,神鬼莫测的VG。

最终积分预测:26分

最终排名预测: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