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OL团战中最可怕的十大英雄 简直瞬间爆炸!

2015-08-05 11:29:00 来源:it猴子 人气: 次阅读 264 条评论

LOL中团战是奠定胜局的一个关键点,在后期基本都是团战输了就有可能被一波,联盟英雄众多,有的前期强势,有的是大后期,不过有一些英雄属于团战型英雄!在后...

LOL中团战是奠定胜局的一个关键点,在后期基本都是团战输了就有可能被一波,联盟英雄众多,有的前期强势,有的是大后期,不过有一些英雄属于团战型英雄!在后期打团无敌(=.=!这句话好像在哪听过,扣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团战中最可怕的十大英雄,遇到这些英雄的时候你可就要小心了哦。

TOP 10 老牛

lol lol英雄 lol团战型英雄 lol英雄排行榜 lol什么英雄团战厉害

老牛团战虽然没啥伤害,可是WQ我就呵呵了,一旦被老牛连招击飞你们一团,你们团灭的几率为90,老牛的大招我就不说了。在线也是有点怕,闪现Q再把你顶回塔你怕不怕,有手速快的可以实现Q闪,不过没有职业的意识和技术不要轻易尝试哦,没顶起来就尴尬了。另外WQ在团战中如果能打出两次就相当于两个石头人大招,可怕之处自己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