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开P70新旗舰智慧屏怎么样?酷开P70新旗舰智慧屏评测

2020-08-04 10:39:4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周迅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今天我们将要体验的是酷开旗舰新品——55英寸的酷开新旗舰智慧屏P70。55英寸的尺寸非常适合主流家庭客厅面积,两米五左右的观看距离就能获得非常不错的观影体验。...

今天我们将要体验的是酷开旗舰新品——55英寸的酷开新旗舰智慧屏P70。55英寸的尺寸非常适合主流家庭客厅面积,两米五左右的观看距离就能获得非常不错的观影体验。根据官方介绍,这款电视主打远场语音技术,基于百度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实现极限10米距离、180°识别角度的远场语音交互。同时实现5000+跨品牌品类的家电互联。从产品配置上看,P70配备了4K HDR 10、MEMC画质技术、全音域音响系统、光学防蓝光、3+32GB内存模组以及A73*2+A53*2高性能处理器

可以说这款电视在产品配置方面拥有中高端电视应有素质。而55英寸活动价2499元十分亲民,拥有极致的性价比。那么到底这款酷开P70智慧屏表现到底如何,下面的时间笔者就跟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

外观:金属材质+极简式设计

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心,对整个家居格调也产生着很大影响。酷开P70智慧屏在整体外观上对比之前的产品,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依旧保留了酷开传统的电视风格。整体看上去低调沉稳,没有不必要的装饰,表现出了电视本身的质感。

高品质与性价比的极致融合 酷开P70智慧屏深度测试

在配色方面,酷开P70智慧屏整体上采用烫印金配色,边框下部的金属饰条为沉稳的电视增添了一份灵动。

酷开评测

机身最薄处仅为9.7mm,同时采用了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在保证坚固的同时,表面还能够做得非常细腻并且光洁度高。边框对于用户的观看感受有着很大的影响,全面屏无疑能够增加观看时的临场感以及可视范围。

酷开评测

烫印金的设计使得酷开P70在同类产品外观中非常惊艳,金属材质的应用让产品本身更显高端

酷开评测

遥控器依然延续酷开经典的13键遥控器,上手没有任何难度,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很轻松的实现盲操。遥控器整体的持握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简单的按键和适中的压力度则提供了出色的点按手感。

酷开评测

当然,在实际使用中,由于这款产品加入了远场语音声控功能,遥控器的使用频率并没有传统电视红外遥控器那么高。它的正下方有四孔远场阵列麦克风,官方宣称它能对接收到的声波相位差进行有效过滤,排除环境噪音只识别人声,相比之下,我们手上的智能手机往往只有双麦克风进行收音降噪,前者的识别更精准有效;同时它能将收音上限拓展到10米的距离,并达到了180°的识别角度。

下面的环节,让我们先来体验一下它的远场语音控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