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蓝牙耳机怎么样?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蓝牙耳机评测

2020-07-11 11:04:35 来源:搜狐网作者:回首来时路 人气: 次阅读 11 条评论

最近听说南卡又新推了一款骨传导耳机,我也是第一时间入手体验,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蓝牙耳机,这是南卡的第二款骨传导耳机了,我已经用了一段时间了,整体还不错,所以也是将此次的体验分享给大家。...

  对于喜欢运动的人群来说,该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耳机呢,虽然目前市面上的耳机众多,由入耳式的,头戴式的,挂脖式的,但是这些耳机对于运动上来说其实并不合适,我们都知道在佩戴耳机后,外界的声音就会减弱,尤其是对于夜跑的人来说,真的很危险,而骨传导耳机的出现就可以避免这种危险,骨传导耳机利用的是骨传导技术传音,声音不经过外耳和中耳,直接从耳骨到内耳,既保护听力,同时又杜绝传统入耳式带来的肿胀,真正无痛佩戴,同时骨传导耳机本身也是为运动而生。

  最近听说南卡又新推了一款骨传导耳机,我也是第一时间入手体验,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蓝牙耳机,这是南卡的第二款骨传导耳机了,我已经用了一段时间了,整体还不错,所以也是将此次的体验分享给大家。

  其实对于喜欢骨传导耳机的人来说,目前骨传导耳机最具性价比,而且高要求的就属南卡了,本身南卡也是国产品牌中的后起之秀,旗下的耳机也是深受大众的喜欢,以亲民的价格吸引了无数的南卡粉。

  那么废话不多说了,下面来进行一个简单的开箱,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从包装上来看,整体也非常的不错,尤其是换了品牌LOGO字体之后,显得更加的年轻,更加的时尚,从包装盒的背面来看,主要是标注了产品的各项功能及产品的各项信息。

  当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产品内部非常的整洁,包裹的也非常好,配件方面了是采用了独立式的包装,从包装清单上来看,主要有耳机本体,充电线,说明书,抗噪耳塞组成。

  从外观上来看南卡Runner CC骨传导耳机还是非常养眼的,也非常的精致,采用的是骨传导通用型的样式,在颜色方面,目前只有电光灰,这样一种颜色可以选择,不过这种颜色就比较的耐脏了,也便于户外运动使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