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七女生节,祝福送到家。愿你爱情顺利,永远像童话;生活顺利,笑颜如花;事业顺利,有个温馨的家。祝女生节快乐,幸福绵长。

  2、阳光是你的点缀,优雅是你的智慧,温情是你的妩媚,爱心是你的宝贝。今天是3、7女生节,愿快乐与你做陪,美丽将你跟随,青春为你陶醉。

  3、你说你不想长大,宁愿相信童话。你说你不想成熟,宁愿做个瓷娃娃。你说你不想束缚,渴望隐形的翅膀。小女生,小女人,愿你永远远离忧伤。女生节快乐!

  4、美丽的雨露将你滋润,青春的阳光将你包围,快乐的花朵将你点缀,好运的日子让你陶醉。女生节到了,愿可爱的你心想事就成,幸福到永恒!

  5、翡翠似的绿荫,金子般的阳光,酿造出快乐的佳酿,在女生节的今天,送到你身旁,愿你畅饮,把青春永葆,让美丽围绕,与幸福一生交好。

  6、青翠的柳丝,不及你秀发的轻柔;碧绿涟漪,难比你动人的双眸;真情呵护,家务离开你双手;浪漫上演,携手相伴到白头;女生节,祝心爱的你快乐无忧!

  7、成熟中带有一丝青涩,艳丽中带有一丝高贵,优雅中带有一丝自恋,纯洁中带有一丝邪念,浪漫中带有一丝童真,微笑中带有一丝狡黠,这就是你,可爱的小女生!亲爱的,祝你女生节快乐哟。

  8、你是女生,漂亮的女生。你是女生,温柔的女生。你是女生,可爱的女生。你是女生,快乐的女生。女生节到了,我谨代表全体男生,祝全体女生节日快乐!

  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女生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10、女孩如花;花如女孩。也许,你便是那如诗如梦的花仙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你愈加秀丽,日臻成熟!

  11、美丽的大眼睛透露着智慧的光芒、曼妙的身影中显示着青春的风采,迷人的微笑下是一颗充满快乐阳光的心灵。月日女生节,祝福美丽聪明的你永远健康美丽。

  12、我采集阳光,愿你发亮;我采集油脂,愿你不发胖;我给你发送信息,望你不要头昏脑胀。因为我,我想在此祝你女生节更靓,女生节快乐!

  13、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祝你女生节快乐。

  14、如果将我对你的每一次赞扬化为一朵鲜花,那我的周围将永远是开满鲜花的花园,祝优秀的你节日快乐哦!

  15、想着你念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为了永远记着你,所以每天积攒米,终于攒够一袋米,趁着三七送给你,愿你越来越美丽!

  16、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审阅,上帝看后吩咐:女生节到了,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最美丽的女人发个短信:祝她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17、女生柔情似水,所以男生注定会成为杯具;女生是带刺的玫瑰,所以男生才会感到棘手;女生是网页上的性感广告,心里很想,但又不敢点击;女生是你,美丽可爱又带点淘气。月日女生节到了,祝福送给娇滴滴的你:愿你越来越有魅力!

  18、此时今日: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总统给你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节日快乐!

  19、女人花,摇曳在红尘里,于是有了惊艳的回眸;女人花,芬芳在俗世中,于是有了痴情的追随;女人花,埋藏在心田上,于是有了甜蜜的希望。今天女生节,祝愿所有如花般美好的女生们:有人宠,有人爱,爱情甜蜜,生活美满,天天笑靥如花!

  20、我代表地方代表中央,还有广大的电线桩桩,春天的白菜邦邦,夏天的西瓜秧秧,秋天的菠菜汤汤,冬天的篓子筐筐,致以亲切的问候,提前祝您三八节快乐!

  21、情人节后掐指算,等来三八这一天;感谢老婆不嫌弃,患难与共许多年;有钱未必真幸福,穷人也有穷浪漫;尽管只花一毛钱,发条短信把情传!

  22、星星美,月亮美,不及你的眼睛美;草儿美,花儿美,不及你的心灵美;眼睛美,心灵美,也不及你的节日美。祝你女生节快乐!

  23、上天真宠你,让天使把容颜给了你,让魔鬼把身材送了你,让阿凡提把智慧传给了你,更重要的是,还让我把祝福发给了你:提前祝你妇女节快乐!

  24、有人疼,有人爱,甜蜜惬意人自在;远无忧,近无愁,潇洒快意福长久;管好娃,顾好家,万事顺意美如花。预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25、因为有你我感到开心快乐,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女生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