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谁会赢?阿根廷对克罗地亚预测

2018-06-21 14:09: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40 条评论

2018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谁会赢?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小组赛D组第三场比赛将由阿根廷对战克罗地亚。在上场比赛中阿根廷爆冷1比1平给冰岛,而梅西也是射失点球,遗憾的错过...

2018世界杯阿根廷VS克罗地亚谁会赢?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小组赛D组第三场比赛将由阿根廷对战克罗地亚。在上场比赛中阿根廷爆冷1比1平给冰岛,而梅西也是射失点球,遗憾的错过赢球机会,这次对阵克罗地亚,梅西的状态对于阿根廷就十分的重要了。

阿根廷VS克罗地亚谁会赢?2018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预测

阿根廷VS克罗地亚谁会赢?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点,D组次轮第一场比赛将在夺冠热门阿根廷和小组头名克罗地亚展开。

阿根廷 

阿根廷实力强劲,曾19次夺取过国家队重大赛事的冠军,包括两次称雄世界杯、14次夺得美洲杯、两次获得奥运男足金牌以及1次联合会杯。

尽管球队锋线上球星云集,但这支阿根廷已经不再年轻,锋线上都难有稳定的进球输出,整支球队过度依赖梅西,梅西的发挥会影响到阿根廷的战绩。

阿根廷VS克罗地亚谁会赢?2018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预测

在本届世界比小组赛中,阿根廷队战平冰岛,陷入被动局面,如果在本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输球,将和小组第一无缘。

克罗地亚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天才云集,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等人压阵,整体战斗力不俗。克罗地亚成员大部分是效力皇马巴萨之类的顶级豪门,即使星光没那么灿烂的前锋曼祖基奇也随拜仁和尤文两次进入欧冠决赛、而且两次都有进球。此外,队内新秀克拉马里奇在对巴西的热身赛上表现也非常出色。

阿根廷VS克罗地亚谁会赢?2018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预测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克罗地亚前锋曼祖基奇发挥出色,一个乌龙,一个点球,带领克罗地亚以2-0完胜尼日利亚,积3分居小组头名。克罗地亚也凭借此役,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仅凭借1个乌龙和1个点球取胜的球队。

当然,克罗地亚队也没有高枕无忧,赛前竟然意外的有球员被直接开除。首轮对阵尼日利亚,克罗地亚队整体阵容中偏弱的后防线并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但面对阿根廷队时,或许不再那么轻松,尤其是最为忧心的左后卫位置,将可能直面梅西的冲击。

结果预测:

预计本场比赛克罗地亚打法会偏向于保守,但是阿根廷一定会着重进攻,对于阿根廷来说此役必须拿下3分,不然后面的出线形势将会岌岌可危!综合推荐阿根廷胜!

结果预测:阿根廷胜 2:0 2: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