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怎么远程发送或接收文件?百度网盘文件互传的方法

2020-06-22 14:35:0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 条评论

百度网盘怎么远程发送或接收文件?百度网盘想要远程接收或发送文件,该怎么和朋友远程互传文件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百度网盘文件互传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1、手机开机,在手...

百度网盘怎么远程发送或接收文件?百度网盘想要远程接收或发送文件,该怎么和朋友远程互传文件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百度网盘文件互传的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1、手机开机,在手机桌面打开 百度网盘

2、登录进入后,在百度网盘页面,点击 传输助手

3、在传输助手页面,点击 收文件

4、在收文件页面,点击 向好友发起收集

5、弹出发起页面,以微信好友为例,点击 微信好友

6、在选择页面,选中 好友

7、弹出发送给页面,点击 发送,这样收文件的二维码就发送给好友了,好友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把文件发送给你了。

总结:

1、打开 百度网盘,进入后,点击 传输助手;

2、点击 收文件>向好友发起收集>微信好友;

3、选中 好友,点击 发送,完成。

以上就是百度网盘怎么远程发送或接收文件?百度网盘文件互传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