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头条搜索”悄然上线,今日头条想成为国内知名搜索引擎

2019-08-13 10:46: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58 条评论

对于《今日头条》,相信大部分用户都将其列为日常读物的获取主要源头。而《今日头条》所做的不过就是内容分发而已,但现在《今日头条》的最终野心也展露出来了。...

  8月12日讯,对于《今日头条》,相信大部分用户都将其列为日常读物的获取主要源头。而《今日头条》所做的不过就是内容分发而已,但现在《今日头条》的最终野心也展露出来了。

  近段时间,一个网址悄悄进入大家的视线当中,打开一看,原来竟然是今日头条通用搜索的网页页面。页面的布局与大多数搜索引擎一模一样,仅仅只有一句简单的Slogan——“搜你想搜的”。

  经过用户的尝试,该搜索页面可以搜索到资讯、视频、短视频、音乐、用户以及微头条等,而搜索结果的来源也不部分来自于今日头条、微头条、抖音等等,如果搜索到的内容信息来自其他渠道,会标有“站外”字样。

  目前,《今日头条》搜索网页的整体功能并不完善,主要体现在资源来源比较单一,以及搜索结果多为适配移动端的页面。这个页面的出现,表明了《今日头条》也有想要成为国内知名搜索引擎的野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