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千亿级P2P团贷网爆雷,22万人踩雷

2019-03-29 09:49:5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00 条评论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是怎么回事?3月28日团贷网暴雷,开创了上市公司暴雷的先例。另外大家请注意,派生科技应该是团贷网控制的股票,估计后面会连续跌停了,说它是互金行业的长生生物一点也不为过。...

  继老牌P2P红岭创投宣布清盘之后,又一家千亿级体量网贷平台爆雷,今天,团贷网控制人自首消息刷爆朋友圈,很多人疑问:为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军、张林会选择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以后团贷网走向哪里呢?

  3月28日,东莞市公安局通报,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主动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

  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査,并依法对“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说到团贷网,其官网显示注册用户超过800万人,而其2018年在互金协会上披露的所有逾期数据均为0,截至2019年2月底,团贷网累计成交量超过1300亿,借贷余额超过145亿,代偿金额接近120亿。平台的资金出借人数达22.2万,借款人数达37.2万,平台因借款方违约等原因由第三方累计代偿总金额超过30亿。然而,团贷网的三轮融资总计6.75亿元。

  团贷网暴雷,开创了上市公司暴雷的先例。另外大家请注意,派生科技应该是团贷网控制的股票,估计后面会连续跌停了,说它是互金行业的长生生物一点也不为过。这个股票目前基本是历史高位,有这个股票的自求多福吧。借着这件事,顺便提醒大家,投资最大的问题就是规避风险,必须要做到看不懂的东西不要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