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多少?马云张勇感谢所有创造者

2018-11-12 09:22:3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27 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狂欢节已经正式落寞,每年的双11京东、天猫成交额都会创出历史新高,那么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多少11月11日24点,跳动...

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狂欢节已经正式落寞,每年的双11京东、天猫成交额都会创出历史新高,那么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多少 马云张勇感谢双11所有者共创造奇迹
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多少

11月11日24点,跳动了近24小时的2018年天猫双11交易额数据最终定格在了2135亿元。也刷新了去年天猫双11创下的1682亿元交易额的记录。

随后阿里巴巴CEO张勇也出现了媒体中心,对今年的双11进行了总结。

张勇透露,今年双11,90后消费者已经占了46%,“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据。看到这个我也吃了一惊,但是90后也已经28岁了,也应该成为剁手的主力了。”

今年的双11有很多不同之处,张勇说,首先因为今年双11在周末,而且大家都生活在无线互联网中,所以带来了今年双11的变化,比如双11开场后,在凌晨2点以后,有大量的订单产生,大家可以躺在床上剁手。

张勇还谈到了另一个变化,因为是周末,大家可能在睡懒觉,所以双11当天早上的交易高峰比往年来的更晚一些。

对于今年的新零售,张勇说,今年的双11是在商业环境大变化的情况下展开的,今年也是把新零售放在许多场景内进行试验。比如,传统的家居卖场因为和数字技术的结合,同样能够产生很大的交易变化。今年有20万家的门店加入了线上线下的活动。

在消费领域,今年的变化也很明显,比如美妆等品质类的产品都迎来了不错的销量。张勇透露,大家电手机等行业则遭遇了一些挑战。特别是手机市场,因为没有特别大的创新,所以消费者换手机的需求并不大。这也说明创新和消费需求之间的关系。

张勇还表示,他认为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在一定的阶段一定有特定的购买力,但是每个消费者有者共同点,那就是想过更好的生活。而利用大数据,让不同层面的消费者获得需求满足,让技术和商业相结合也已经很成熟。

今年双11阿里全球化战略也有突破。张勇说,立足于中国市场,我们创造的双11节日在全球各个市场开花。未来随着阿里全球化战略的展开,希望双11能在全球展开。

天猫双11的未来会变成怎么样?

张勇认为,在2000多亿的平台基础上,会越来越不一样,未来会走向3000亿,5000亿……

网友热评:电脑开机强行打广告,乱跳出广告,张勇这是你干的吧。今年11.11我没花一分钱O(∩_∩)O哈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