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箱图赏:拍照成绩比iPhone X还要优秀

2018-08-03 10:00:28 来源:iT168图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73 条评论

小米8透明探索版继承了小米8的优秀特性:DxO超百分相机和双频GPS定位。它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四轴光学防抖,DxOMark给出的拍照成绩为105分,比iPhone X还要优秀。...

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于8月3日晚上8点开启第二轮发售,售价3699元。

该机继承了小米8的优秀特性:DxO超百分相机和双频GPS定位。它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四轴光学防抖,DxOMark给出的拍照成绩为105分,比iPhone X还要优秀。

而且小米8透明探索版支持L1+L5双频定位,双频信号协同工作有效解决单频GPS手机定位不准的问题。

此外,小米8透明探索版还加入了两项新技术:3D结构光和屏幕指纹。

该机搭载3D结构光系统,这套系统由红外相机、泛光照明、点阵投影等一系列元件构成,支持更安全的人脸识别。

而且小米8透明探索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内置高灵敏压感传感器,提升指纹解锁体验。

核心配置上,小米8透明探索版采用6.21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值得2个月等待 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箱图赏(1/18)

下面我们来欣赏IT168带来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箱图赏:

值得2个月等待 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箱图赏

值得2个月等待 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箱图赏(2/18)

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包装更大,方正的盒子甚至要比小米MIX更为厚实。

值得2个月等待 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箱图赏(3/18)

打开包装,小米8透明探索版被封装在一块透明的亚克力壳中,精美的背部直接呈现在眼前,很有设计感。

值得2个月等待 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箱图赏(4/18)

缓缓抽出包装,取出小米8透明探索版

值得2个月等待 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箱图赏(5/18)

包装内部还提供了红色的定制数据线,黑色的QC3快速充电器,以及一款定制后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