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暑假福利 1元500MB省内流量变国内流量

2017-06-17 08:31:29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王新和 人气: 次阅读 260 条评论

去年10月份,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腾讯大王卡。这是联通联合互联网公司推出了第一款低价定向流量套餐,性价比十分出色。用户在使用腾讯应...

去年10月份,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腾讯大王卡”。这是联通联合互联网公司推出了第一款低价定向流量套餐,性价比十分出色。

腾讯大王卡暑假福利 1元500MB省内流量变国内流量

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针对腾讯系应用之外的流量,大王卡还推出了流量日租宝,1元500MB省内流量,2元500MB省外流量,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

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

腾讯大王卡月费只要19元,可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

此外还有一款腾讯天王卡,月费59元,多了5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同样接听免费。

今日,王卡助手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一项暑期福利活动,针对腾讯大王卡、天王卡用户,从7月1日-8月31日,1元500MB日租宝省内流量,阶段性调整为1元500MB国内流量。

据悉,该福利无需手动开通,活动期间会自动生效,而且没有任何费用

以下为活动详情:

腾讯大王卡暑假福利 1元500MB省内流量变国内流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