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菲亚特合作 开始网站上销售汽车

2016-11-19 00:00: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6 条评论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但用户一直以来无法直接在该网站上购买汽车。不过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已开始推出网络销售汽车的服务。亚马逊已经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达成了一项里程碑式的协议,将与该公司合作...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 但用户一直以来无法直接在该网站上购买汽车。不过据路透社报道, 亚马逊已开始推出网络销售汽车的服务。 亚马逊已经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达成了一项里程碑式的协议,将与该公司合作率先在亚马逊的意大利网站上销售三种不同型号的汽车,包括500、500L和Panda。

为鼓励用户通过亚马逊网站上购买汽车,克莱斯勒公司也将为顾客带来重磅福利,该公司计划推出优惠促销措施,亚马逊网站上汽车的销售价格将比其它合作销售商的便宜近三分之一。

据悉,亚马逊的买家一旦在网站购买汽车后,随后会被连接到授权经销商。他们将与经销商联系并确认交易,在确认购买之后的两周内拿到新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