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官方确认超5亿账户信息泄露

2016-09-24 08:51:47 来源:电脑百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0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本周将要披露一起主要服务发生大规模数据泄露的事件,其中受影响的账户超过5亿账户。雅虎尚未置评。雅虎将披露数据泄密事件(图片来自baidu)消息人士表示,雅虎将要披露一起主要服...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本周将要披露一起主要服务发生“大规模”数据泄露的事件,其中受影响的账户超过5亿账户。雅虎尚未置评。

雅虎官方确认超5亿账户信息泄露
雅虎将披露数据泄密事件(图片来自baidu)

消息人士表示,雅虎将要披露一起主要服务发生“大规模”数据泄露的事件。曾经盗取领英用户信息的黑客Peace,在网络黑市上兜售2亿个雅虎账户信息,包括用户姓名、错综复杂的密码、出生日期。这些数据很可能是2012年的信息。

据了解,早前一名自称为“Peace”的黑客正在以3个比特币的价格出售疑似为雅虎用户账号的信息,也就是1860美元左右。在线出版物Motherboard率先报道了这桩疑似黑客案,并称其已经从一份样本中判定,被出售的信息中有一部分与雅虎账号是相符合的,但有些地址则并不符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