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AI和AR是苹果未来的核心技术

2016-08-15 11:55:58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7 条评论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未来的产品,苹果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和现实增强技术的投资。...

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未来的产品,苹果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和现实增强技术的投资

库克:AI和AR是苹果未来的核心技术
库克

库克表示:“看看构成当代智能手机的核心技术,再去看看未来智能手机中的决定性技术,例如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将使智能手机对用户来说更必要。”苹果对iPhone的依赖非常明显,而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正在放缓,外界也因此对苹果提出了质疑。

库克认为:“智能手机将成为比当前更棒的助手。今天,你可能不会没带手机就出门,而未来,你和手机的联系将更密切。智能手机的性能将出现爆发式提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