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网前CEO回应SEC指控 被指涉嫌内幕交易

2015-11-17 09:35:45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6 条评论

原标题:有利网前CEO回应SEC指控刚刚获得贝塔斯曼亚洲基金等资本投资6500万美元A轮融资的美利金融遇危机。CEO刘雁南与周之臣本周二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涉嫌内幕交易起诉。刘雁南是P2P平台有利网前CE...

原标题:有利网前CEO回应SEC指控

  刚刚获得贝塔斯曼亚洲基金等资本投资6500万美元A轮融资的美利金融遇危机。CEO刘雁南与周之臣本周二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涉嫌内幕交易起诉。

  刘雁南是P2P平台有利网前CEO,如今创办了消费金融公司美利金融。

  SEC的起诉书称,刘雁南和周之臣都曾是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PG资本的前员工,而TPG领投的财团在2014年2月宣布以3.69亿美元收购Chindex公司。Pamlona资本管理公司以27.5亿美元收购了MedAssets公司。刘雁南和周之臣是表兄弟关系。周之臣在上述交易被公开宣布之前进行了“高度可疑”的交易,共获利306930美元。

  对于指控,刘雁南回应称,本次事件主要当事人是周之臣,他们并未发生内幕交易;SEC起诉书中提到的周之臣未曾在TPG工作,他们也并不是表兄弟关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