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的不断对外开放使微信创业迎来全面爆发

2015-04-27 15:14:07 来源:互联网作者:刘旷 人气: 次阅读 1153 条评论

几年前,开发一个移动APP一夜间暴富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但是随着手机APP的数量越来越多,大多数创业者所开发的APP都被淹没在了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之中。面对着APP高额的开发...

  几年前,开发一个移动APP一夜间暴富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但是随着手机APP的数量越来越多,大多数创业者所开发的APP都被淹没在了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之中。面对着APP高额的开发成本和推广成本,很多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再次陷入了困境和迷茫。

  腾讯微信公众平台的不断对外开放,让移动互联网创业者们又看到了新的机会。于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者和知名企业开始放弃APP的开发,转而投身开发成本、推广成本更低,效果更佳的微信公众平台。一时间,微信成为了移动互联网创业新的风口,大批的企业和创业团队借助微信腾飞起来。

  金融领域,玖富悟空理财借微信创财富神话

  宝宝理财、P2P、众筹等新型理财方式的兴起把中国的互联网金融推向了高潮,其中也不乏卓越者如余额宝等借助PC互联网和移动APP创造了互联网金融的奇迹,但是大多数互联网金融创业者还是倒在了血泊中。面对APP的惨烈竞争,国内另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玖富却反其道而行之,旗下6-7个理财产品竟然没有一个推出了APP,全部都建立于微信公众平台,尤其是旗下的悟空理财,更是借助微信公众号创造了金融界的财富神话。

  悟空理财去年9月份才刚刚上线,目前的估值已经超过数亿美金,注册用户达到了320万左右,成交额超过了30亿。它在PC端只有一个官网的静态页面,移动端只有一个微信公众号,其发家史着实让业界人士有些咋舌。究其原因,刘旷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其一,当然主要还是得益于玖富扎实的金融理财功底,尤其是玖富团队对审核风控风险、经济波动风险、资金流动性风险的严格把控。可以毫无异议地说,对互联网理财风险的把控是悟空理财能够获得用户信任的根基所在。

  其二,对于技术风险的把控则是悟空理财得以突飞猛进的后盾所在,目前玖富在平台网络技术、用户与交易数据存储、支付安全等方面的技术都已经走在了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前列。

  其三,悟空理财巧妙地借助了微信这个社交特性,与用户进行有效互动,同时在众多微信粉丝的支持下,玖富也成为了行业内第一家注册用户破千万的平台。

  其四,悟空理财高额稳定的收益是吸收众多用户购买的关键所在。如今在银行的挤压下,宝宝类理财的收益率不断下降,于是众多的用户把资金又投入了悟空理财这种诚信度高,收益既高又稳定的理财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