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管家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GGV资本领投

2015-02-12 12:10:13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1 条评论

互联网金融平台“51信用卡管家”APP昨天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公司估值近3亿美元。本轮融资由GGV资本领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2月5日消息,互联网金融平台“51信用卡管家”APP昨天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公司估值近3亿美元。本轮融资由GGV资本领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51信用卡管家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GGV资本领投

  据悉,2012年51信用卡管家6月正式上线,至今已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3600万,累计管理信用卡超过3500万张,用户使用深度和活跃度在业内遥遥领先。去年4月,51信用卡上线个人信用借款服务瞬时贷,就是基于用户信用卡电子账单的历史分析、电商的交易行为及社交关系的强交叉验证以及用户行为特征的防欺诈理念,进而实现系统自动审核、自动放款的纯在线操作。突破了以往需经过大量线下步骤的信贷模式,最快速度5分钟即可放款。

  51信用卡管家创始人兼CEO孙海涛表示,在本轮融资后,将继续强化用户行为和需求的深度分析,通过在线信用评估、在线身份确认以及在线反欺诈,从多种动态的行为数据上为用户群体创造出大数据的风控模式。

  GGV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认为,移动金融的关键在于大数据的获取和分析,51信用卡以信用卡管理为入口,针对用户行为和需求进行深度分析,随之深入到后台的银行卡服务。在移动互联网,产品是切入点,累计的大数据是金融业务的核心。GGV资本认可51信用卡拥有完善的产品模式,以及在金融领域累计的专业服务经验,并认为其在未来会更大空间。

  此外孙海涛还透露称,51信用卡管家B+轮融资已经在进行中,预计将在短期内完成。

  在之前51信用卡管家已获得了3轮融资,分别是:2013年底完成的来自SIG、清流资本和华映资本的共1500万美元的A+轮和A轮;2012年9月获得薛蛮子和华映资本的600万元天使投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