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电视能看芒果TV吗?独播综艺怎么看

2016-12-14 13:10:4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8 条评论

乐视超级电视凭借自家独有的乐视网资源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但是在内容方面乐视超级电视并不具备芒果TV的视频内容,而芒果TV尤其以独播...

乐视超级电视凭借自家独有的乐视网资源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但是在内容方面乐视超级电视并不具备芒果TV的视频内容,而芒果TV尤其以独播综艺节目而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就像目前热播中的《爸爸去哪儿》乐视超级电视自身内容就无法满足收看。那么乐视超级电视能够收看芒果TV吗?能看芒果TV类似《爸爸去哪儿》这样的独播综艺节目吗?笔者接下来为您解答。

乐视超级电视

乐视超级电视自身内容虽然无法满足我们收看芒果TV的需求,但是作为智能电视来讲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支持第三方应用拓展。只要我们找到芒果TV的TV版视频应用,并为乐视超级电视安装上芒果TV的TV版应用即可实现我们收看芒果TV的《爸爸去哪儿》这样的独播综艺的愿望了。

爸爸去哪儿

芒果TV电视版应用也叫做芒果TV,里面汇集了芒果TV影视资源,拥有独立的电视版会员,而会员内容多以电视剧与电影为主,独播综艺一般都为免费收看内容,因此想要用乐视超级电视收看芒果TV独播综艺的用户无需太过担心,安装之后无需办理会员即可收看《爸爸去哪儿》这样的独播综艺节目。

芒果TV电视版应用(下载地址

芒果TV】安装方式:

1、在电脑端下载视频应用安装包,拷贝到U盘中。

U盘插入智能产品USB接口

U盘插入智能产品USB接口

2、将U盘插到智能电视或者电视盒子的USB接口上。

文件管理界面

文件管理界面

3、在智能电视或者电视盒子上进入多媒体界面,找到视频应用安装包点击开启安装,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