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A智能水族箱:想要鱼儿更健康地成长就看它

2016-09-22 13:14:0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1 条评论

许多人的家里都有各种大小和风格的鱼缸或者水族箱,而对于喜欢养鱼的朋友来说,水族箱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世界,不仅能给我们的家里增添一些活力...

许多人的家里都有各种大小和风格的鱼缸或者水族箱,而对于喜欢养鱼的朋友来说,水族箱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世界,不仅能给我们的家里增添一些活力,同时还可以培养一下生活的乐趣。

想要鱼儿更健康地成长? 看看这款智能水族箱

而在Indiegogo上众筹的这款名叫BIOTA的智能水族箱就是一个经过精心设计的小小生态系统,能够为鱼类和珊瑚提供一个可持续繁殖的环境。

想要鱼儿更健康地成长? 看看这款智能水族箱

BIOTA采用了盐水生态系统,可以通过内部巧妙设计提供智能化的50L海水生态系统,而鱼儿和珊瑚能够在里面像在大海中一样自然健康的成长。

想要鱼儿更健康地成长? 看看这款智能水族箱

同时BIOTA还提供了完整的指导说明,无论是灯光、过滤、清洁系统、鱼食、珊瑚等等,我们可以在BIOTA的指导下搭配出最漂亮的水族箱。

BIOTA所有的组件都经过精心设计,并且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爱好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BIOTA进行DIY改造,让每个BIOTA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风格。

要知道,如果错误的选择了不同的鱼类搭配,极有可能会让小鱼的成活率变低,而BIOTA则提供了低成本的解决方案,能够让鱼儿在最适合的环境中成长,让我们在家也能体验仿佛置身于水族馆的奇妙感受。

想要鱼儿更健康地成长? 看看这款智能水族箱

怎么样,看到可爱的小丑鱼在漂亮的珊瑚之间来回穿梭,是不是会让你想起经典的迪士尼动画《海底总动员》呢?目前BIOTA智能海洋水族箱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早鸟价为8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600元),如果一切顺利预计会在今年11月出货。

想要鱼儿更健康地成长? 看看这款智能水族箱

如果你对海底世界充满了好奇,那么不妨用BIOTA在自己的家中也添置真么一台迷你的生态循环系统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