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何撇清与华米手表的关系?或有分歧!

2016-08-31 18:35:3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4 条评论

在华米科技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之前,人们一直以为是小米将要发布旗下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但是剧情峰回路转,在产品即将发布前小米站出来澄清与华米手表没有任何关系。...

  8月31日消息,在华米科技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之前,人们一直以为是小米将要发布旗下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但是剧情峰回路转,在产品即将发布前小米站出来澄清与华米手表没有任何关系。

小米为何撇清与华米手表的关系?或有分歧!

  之后华米科技独自发布了这款号称是全球第一款能够在GPS全开的情况下跑完100公里越野赛的运动手表,售价仅仅799元。

小米为何撇清与华米手表的关系?或有分歧!

  人们不禁联想,会不会华米科技发布的这款运动手表之前就是小米与华米联合研究的智能手表产品,而在即将发布时出现了分歧,最后华米科技不得不独自接盘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