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第二代墨水屏手表 12种风格任你选

2016-08-31 18:35:3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6 条评论

去年索尼(SONY)推出了完全由E-ink电子墨水屏打造的智能手表FESWatch,简约大方的造型征服了不少消费者,现在索尼又推出了它的后续产品FESWatchU。...

  8月31日消息,去年索尼(SONY)推出了完全由 E-ink 电子墨水屏打造的智能手表FES Watch,简约大方的造型征服了不少消费者,现在索尼又推出了它的后续产品FES Watch U。

索尼发布第二代墨水屏手表 12种风格任你选

  新款FES Watch U将延续全水墨屏的设计,并拥有金属表壳和玻璃表镜,现在正在索尼旗下的众筹平台first-flight进行众筹,预计2017年4月出货。

索尼发布第二代墨水屏手表 12种风格任你选

  在外观设计方面,FES Watch U 与之前的 FES Watch 大致相同,手表整体(包括表盘和表带)都搭载了 E-Ink 电子墨水屏,不同在于手表的材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