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VR设计感十足 造价仅仅15美元

2016-08-31 18:35:3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171 条评论

尽管目前AP/VR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但其实除去索尼、HTC等大品牌的产品之外,其余无非是一些所谓的VR盒子,既然都是一个纸盒两块凸透镜往里塞手机,那受众完全可以自己制造,于是说到做到,一位外国玩家就尝试自制了一款家用VR。...

  8月31日消息,尽管目前AP/VR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但其实除去索尼、htc等大品牌的产品之外,其余无非是一些所谓的VR盒子,既然都是一个纸盒两块凸透镜往里塞手机,那受众完全可以自己制造,于是说到做到,一位外国玩家就尝试自制了一款家用VR。

自制VR设计感十足 造价仅仅15美元

  这款家用VR造价仅仅15美元,从他的描述来看,效果还真的不错。

自制VR设计感十足 造价仅仅15美元

  这位玩家展示了自制VR设备的实际效果,展示中的游戏是用Vuforia制作的3D手机游戏,虽然效果有限,不过这位玩家还是玩得不亦乐乎沉迷其中,在享受DIY乐趣之余还过了一把VR瘾。